席漾

是个非常想E的INFP
我永远怀念💙

林彦俊的生日礼物(2018.08.24林彦俊生贺)

*时间人物为私设(同《IDOL创意娱乐》)
*不上升正主!!!
*会ooc,xxj文笔
*2018.08.24 小橘生日快乐吖

  尤长靖最近不太对劲,经常是一件事做着做着就开始走神,时不时就会看着什么开始发呆。

  最先注意到尤长靖反常的是“好闺蜜”秘书处的陆定昊和B组的林超泽。

  林彦俊出公差,尤长靖和陆定昊,林超泽一起在员工餐厅吃午餐。

  尤长靖就点了一份果蔬沙拉,一杯柠檬水。林超泽看着尤长靖的午餐,十分惊讶。

  “你这是怎么了?很反常诶。”林超泽问。

  “我...没什么啦。就是最近胃有点不太舒服。”

  “去医院检查了吗。”

  “没有,不用去医院啦。一会儿我去药店买点药就好啦。”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不过我下午还有一个创意策划要写,小芙你下午有事吗?”

  “应该没有吧,这段时间秘书处挺清闲的,我相信权哲可以的。一会我给周总请个假,我陪长靖去吧。”

  “行吧。”

  “......你们能不能理一下我这个当事人......”尤长靖咽下嘴里的苹果插话,虽然对面两个人都没有搭理他。

  下午,尤长靖一脸不情愿的被陆定昊硬拉着去了医院。肠胃科一番检查以后被肠胃科的医生赶去了Omega产科。

  陆定昊又拉着尤长靖去了Omega产科检查,检查结果要半个小时以后才能出。

  “长靖,这半个小时我们是在医院等等吧”

  “嗯。”

  两个人一边说向等候区走去。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尤长靖。”护士姐姐出来叫到。

  “长靖,到你了,走吧。”

  “……嗯。”

  尤长靖和陆定昊进来,医生抬头看了他们两个一眼。

  “你们谁是尤长靖?”

  “我是。”尤长靖说到。

  “过来做吧。”

  “医生,长靖他怎么了?”陆定昊开口问到。

  “他怀孕了,九周。”

  “…???”陆定昊呆了。“您说,长靖他...怀孕了?”

  “嗯对,孩子挺健康,就是大人有点营养不良。你最近是不是食欲不振?”

  “嗯,有一点啦。”

  “回去好好养养,定期来医院产检,注意事项和产检时间医疗手册上都有。”

  “好的,医生再见。”两个人说完了诊室。

  尤长靖的检查折腾了一个下午,两个人决定直接叫上林超泽出来约个晚饭。

  晚饭。

  “长靖的检查结果怎么样?”三个人吃得差不多了林超泽开口问到。

  “我下午拉着他去了肠胃科,检查以后又被医生赶去了Omega产科检查,最后结果你应该知道了吧。”

  “O...Omega产科?长靖他...”

  “嗯,就是去医院检查肠胃结果闹出了人命。”陆定昊翻了个白眼。

  “长靖你就没有一点点感觉吗?”

  “诶呦其实我已经知道啦。我上周就已经来医院检查过了。”

  “林彦俊知道吗?”

  “不知道,我还没有告诉他。”

  “为什么?”

  “我...林彦俊不想结婚啦。”

  “嗯???他不是好多次表达了他对奋哥家小豆丁的喜爱吗?”陆定昊奇怪。

  “......”
  “所以这就是你这段时间奇奇怪怪的原因吗?”

  “嗯。基本上是啦。那个,超泽,小芙,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把我怀孕这件事告诉别人,这个孩子我不想要。”

  “你....这件事你最好还是和林彦俊说了吧。你们两个商量之后再决定要不要这个孩子。”

  “再说吧。”

  与此同时,因公出差的IDOL创意娱乐的创意部A组成员们也在商量着什么。

  8.22下午出差的人回了公司。

  尤长靖和林彦俊各自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相处。

  第二天两个人照常相处,林彦俊告诉尤长靖说他在一家餐厅订了位置,晚饭去那里吃。

  尤长靖在公司的时候不停的收到别人若有若无的注视,纵使尤长靖神经再大条也发现了什么。

  他们两个不会说出去了吧,下班以后一定要去打他们一顿,哼。

     当然,下班以后尤长靖毫无意外的忘了这件事,开开心心跟着林彦俊去了餐厅。当然路上又玩了一会,于是乎最后两个人到餐厅吃完饭已经到了十一点。

  “据说这家餐厅十一点五十有烟火表演,你要等吗?”林彦俊问到。

  “都已经到十一点了呀,还有不到一个小时,那就等等吧。”

  半个小时被尤长靖给睡了过去。

  十一点半,尤长靖被林彦俊叫醒,尤长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林彦俊一声,转身又要继续睡过去。

  “小懒猫,醒醒了。”林彦俊走过去把尤长靖拉进自己的怀里。

  “嗯?要开始了吗?”

  “还没有,我有话想和你说,所以提前叫醒了你。”

  “啊,什么事啊?”

  林彦俊突然松开尤长靖站了起来,走到一边,抱出了一束红玫瑰,极其正式的把玫瑰花递给尤长靖,单膝下跪,打开手中的戒指盒。

  “小柚子,让我给你一个家,嫁给我,好吗?”

  尤长靖此时此刻是懵的,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呆萌的小表情,脸上笑意更浓。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公司里的其他人餐厅不同的门口进来,其中以周锐,李权哲,黄明昊,范丞丞,李希侃,王琳凯几个为首在起哄,陆定昊和林超泽也在起哄的人中。

  尤长靖瞪了两个人一眼,两个人摇摇头,尤长靖才收回目光,“你们...”

  “小柚子,嫁给我吧。”林彦俊又重复了一遍。

  “...嗯。”声音很小,但足够林彦俊听到,林彦俊拿出戒指盒中的戒指,戴在了尤长靖的手上,站起身,覆上了尤长靖的唇。

  外面,烟花在空中绽放,这边,一对恋人在烟花和月光的映衬下亲吻,这是一副很美的画面,如果除去旁边那一群在起哄的人的话。

  起哄的人好几个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00:00

  烟火在8.24的00:00准时结束,被林彦俊抱在怀里看烟火的尤长靖突然转过身,踮起脚在林彦俊的耳边说了一句。

  “林先生,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有一个礼物送给你。”

  “什么礼物?”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手中除了一个手机空空如也,想到去年的生日礼物是尤长靖的一个吻,忍俊不禁。

  “我怀孕了。”

  尤长靖很平静的说完,林彦俊听到以后笑容僵在了脸上,过了好久,“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怀孕了。”

  “真的?”林彦俊不敢相信。

  尤长靖什么也没有说,眯了眯眼睛,靠在林彦俊怀里,从手机壳和手机的缝隙中拿出了一张纸,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看了看那张纸,开口,“小柚子,谢谢你。”

  “林先生,我爱你。”

  “我也爱你,小柚子。”

  当晚长得俊回家以后,尤长靖在林彦俊洗澡的时候,发了一条朋友圈,三张图,第一张是在群里保存的两个人的吻照,第二张是尤长靖上次的B超单,第三张是林超泽私发给尤长靖的尤长靖被林彦俊抱在怀里笑着看烟花的照片。配字是:林先生说要给我一个家,不过现在还要带上宝宝哦,还有就是,林先生说了,宝宝小名叫礼物❤林先生,生日快乐,我爱你❤
———————————————————————
创意部A组商量的大概就是林彦俊求婚这件事?至于出公差...都是为求婚做准备的借口*٩(๑´∀`๑)ง*

评论

热度(31)